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楼市观察】11月首周各城市成交回落

2015年11月11日 16:39 来源于 财新网
36个主要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下降19.8%。但北京地王频出,有机构称:北京六环内将全面“豪宅化”

  【财新网】(实习记者 侯雯)11月第一周,各线城市楼市成交回落。根据中指监测数据,36个主要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下降19.8%,且一二三线城市均成下降态势。

  中指监测的36个城市中有32个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下降,占监测城市的89%。其中,一线和三线城市环比降幅均超过20%。

  若和去年同期比较,目前成交量还在高位,其中三线城市同比涨幅最为明显,达到32.5%。

  从库存情况来看,各地推盘量减少,库存继续回落。截至11月8日,中指监测的17个主要城市库存总量较上周微降0.51%。其中,南京去化效果最为明显,环比跌幅为3.23%,其余城市下降幅度均未超过3%;而环比上涨的5个城市中,杭州涨幅最高,为2.06%,深圳次之,环比上涨1.51%。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