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数字说】深圳楼市这大半年

2015年09月29日 15:52 来源于 财新网
上半年深圳楼市迥异于全国整体情况,异常火爆;股灾后成交虽有下滑,但均价继续任性上涨

  【财新网】(记者 陈嘉慧)2015年至今的房地产市场,以平淡形容并不为过。尽管有四次降息降准,“330”新政及“限购令”松绑等消息刺激,但整体很难再讲出新故事。不过,深圳在这大半年中却以异常火爆的态势成为房地产市场的另一种景象。

  国家统计局9月1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同比增速一年以来首次由跌转正。

  深圳再一次领涨全国城市,同比、环比涨幅分别为31.8%、5.2%。一年超三成的涨幅即便在全国市场都极为火爆的2013年都没有达到过。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