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唯品会营收增速放缓 一周股价震幅40%

2015年11月19日 19:25 来源于 财新网
唯品会业绩不达预期,可能引发市场对闪购模式可持续发展的担忧
唯品会11月13日晚间发布了业绩预警:2015年第三季度营收为86亿到87亿元,年增长为61%到63%,唯品会此前的预计是,年增长为71%到74%,预计人民币91亿元至人民币93亿元。 狼心陈/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特卖电商唯品会(NYSE:VIPS)这几天的股价如坐过山车。自上周五发布盈利预警后,唯品会在随后三个交易日股价累计大跌近40%。11月18日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5年未经审计的第三季度财报,如盈利预警中显示,唯品会营收86.7亿元,同比增长63%,低于此前预期。但唯品会股价在当日利空出净之后,迅速反弹了15%。

  三季度,唯品会毛利润为人民币21.6亿元,同比增长63%。若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4.53亿元,同比增长62%;运营利润5.87亿元,同比增长131%。而唯品会此前预计第三季度营收为人民币91亿元到93亿元,同比增长71%至74%。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