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58赶集Q3并表 净亏损超2亿美元

2015年11月30日 12:14 来源于 财新网
合并后营收同比增195.9%,但净利润从正转负,合并后营销投入降低压缩成本效果不彰,行政等支出大幅增加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合并7个多月后,58赶集的财务数据首次并表。11月30日,58同城(NYSE: WUBA)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5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58同城第三季总营收为2.129亿美元,同比增长195.9%,超出公司1.95亿美元至2亿美元的指导性预期。

  不过,净亏损为2.06亿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590万美元,同比转亏,同时二季度亏损仅为2690万美元,环比净亏损大幅增加。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