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百合网高溢价收购世纪佳缘

2015年12月08日 09:15 来源于 财新网
新三板挂牌不足三周的百合网以高出世纪佳缘私有化要约价格5%提出合并交易,合并后世纪佳缘董事长将成为联席董事长和CEO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两家善于为有情人牵线搭桥的中国婚恋网站竞争多年,最终走到一起。12月7日,在新三板上市不足三周的百合网发布公告,将以7.56美元/ADS价格收购其国内主要竞争对手世纪佳缘。交易将以约2.4亿美元现金完成,完成后,世纪佳缘从美国纳斯达克退市。

  百合网公告显示,双方合并是因为“中国婚恋交友市场竞争十分激烈,行业内公司盈利能力受到很大影响。”百合网认为合并将有助于双方降低经营成本,优化广告投放,进入婚恋上下游产业。合并后,双方合计注册用户数将达到2.2亿,线下服务中心接近200家,公司年收入规模达到近10亿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