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财务困局难解 亚视再爆欠薪

2015年12月08日 18:26 来源于 财新网
新股东接手不足半年,亚视再次出现欠薪事件,目前仅有过半员工获发11月薪酬
2015年10月2日,香港,亚视执行董事叶家宝晨就拖欠薪金出庭应讯。法院外,员工打标语抗议。 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砚文)频陷财务困局的香港亚洲电视台(下称亚视)获新股东接手不足半年,再次爆出欠薪事件,执行董事叶家宝昨日(12月7日)在个人网站发表文章,表示受欠薪事件影响,辞去执行董事职务。

  12月7日是亚视向员工发放11月薪金的最后截止日期。然而,亚视发言人在接受财新记者查询时确认,目前仅向大部分亚视员工支付11月的薪酬,并且承认公司已收到叶家宝的辞职通知。

  叶家宝同日在其个人博客上,表示由于公司未能在法定最后期限前向全部员工发放11月的薪金,因此决定辞去亚视执行董事一职。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