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国司法部就排放门起诉大众 公司高层将赴美

2016年01月06日 11:19 来源于 财新网
大众汽车公司CEO穆勒(Matthias Müller)将在下周访问美国,他的行程还未公布,但外媒预计他会见美国政府官员

  【财新网】(见习记者 安丽敏)根据Bloomberg最新消息,大众汽车最高层将在本周和下周分别飞赴美国,这是自2015年大众排放门事件曝光之后其公司最高层首次出现在美国。

  其中大众品牌CEO Herbert Diess将会在美国正在举办的电子消费展(CES)上发表演讲,主题围绕大众在汽车安全方面的技术。他还将出现在本周日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

  大众汽车公司CEO穆勒(Matthias Müller)则将在下周到达美国,他的行程还未公布,但外媒预计他将在访问期间会见美国政府官员。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