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观致汽车CEO墨菲辞职

2016年01月06日 17:34 来源于 财新网
辞职距其履新还不到一年,在新CEO获得任命之前,观致汽车董事长陈安宁将兼任代理CEO
资料图:观致汽车CEO墨菲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观致汽车高层再次动荡。1月6日下午,观致汽车宣布,现任CEO墨斐因个人原因,将于1月底离职。在新CEO获得之前,观致汽车董事长陈安宁将兼任代理CEO。

  墨菲辞职距其履新还不到一年。2015年2月2日,有着“中国通”之称的原通用中国董事长兼CEO墨斐正式入职观致,与早他一个月加盟观致的原上海通用副总经理孙晓东再次组成搭档。

  观致汽车成立于2007年,由奇瑞汽车与以色列量子集团共同投资64.32亿元合资创立,双方各占50%的股份。观致汽车的研发中心位于上海和慕尼黑,生产基地则位于江苏常熟。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