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观致汽车欲借SUV热潮扭亏

2015年11月25日 16:36 来源于 财新网
众多厂家纷纷投身SUV市场,仅在正在进行的广州车展上就发布了14款SUV车型,超过全部新发布车型的40%
资料图:全尺寸SUV观致5。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观致汽车日前在广州车展上发布了其首款全尺寸SUV观致5,意图借力中国市场SUV热销的风口提振销量。

  观致内部将这款车定为决定观致生死的产品。孙晓东向财新记者表示:在观致5的助力下,观致汽车明年的月销量要提升至5000辆,实现扭亏为盈。

  观致汽车在2014年只卖出6000多辆。公司在2015年换上“孙晓东+墨斐”这对前通用系搭档以作最后一搏。孙晓东担任观致汽车主管市场营销的执行副总裁一职,墨斐则担任CEO,两人之前分别是上海通用副总经理和通用中国董事长兼CEO。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