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罗熹出任华润集团总经理

2016年01月07日 18:47 来源于 财新网
华润集团领导层出现人事变动,原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总经理罗熹调任华润集团,担任副董事长、总经理,原总经理、董事乔世波因年龄原因荣休
资料图:罗熹。 田贺/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华润集团官网消息,1月7日,华润集团在香港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宣布罗熹担任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乔世波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职务,荣休。

  华润官方微信公众号同日登出乔世波的退休感言《不想说再见》。乔世波在信中分别以“衷心感谢”、“请多谅解”以及“衷心祝福”三句话表达了自己的感想。

  公开资料显示,乔世波61岁,曾任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处长,于2009年1月起至2016年1月担任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在2014年华润集团原董事长、党委书记宋林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期间,乔世波一度临时主持集团全面工作,直至2014年4月傅育宁出任华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