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武钢集团工会主席张翔被刑拘

2016年01月12日 19:45 来源于 财新网
知情人士透露,张翔曾协助邓崎琳干扰、妨碍巡视工作,在任期间多次被举报
资料图:张翔 图自长江职业学院

  【财新网】(记者 鲁晓曦)武钢股份(600005.SH)昨日(1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监事会主席张翔因涉嫌受贿罪被刑事拘留。据财新记者了解,张翔落马与前任武钢董事长邓崎琳有直接关系。

  今年将满60岁的张翔,亦是邓崎琳掌舵武钢时排名第五的集团领导。事发时,正任武钢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兼武钢股份公司监事会主席。

  张翔于1975年加入武钢集团,历任初轧厂副厂长、大型厂党委书记,武钢股份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武钢集团总经理助理兼武钢集团武汉江北钢铁有限公司总经理,武钢集团副总经理等职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