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达2016年总收入下调12% 重心由地产转文化金融

2016年01月16日 16:50 来源于 财新网
万达下调房地产收入目标640亿元,继续“去地产化”;重点发展文化产业和金融产业,2016年预计完成3项海外、2项国内的大型并购
王健林在万达集团2015年年度工作会议上。 图自万达集团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今日(1月16日)举行的万达集团2015年年度工作会议上,交出一张“全面超额完成”的2015年成绩单,并将2016年的集团总收入目标同比下调12%,把房地产业务收入下调了640亿元来“去地产化”。

  万达集团一年一度的工作会议向来被外界关注,掌门人王健林汇报他亲手写在纸上的年度报告。王健林今日的讲话全文尚未流出,据财新记者了解,王健林在会上透露的信息包括,2016年万达至少进行3项较大海外并购、2项国内并购(不含院线)。万达旅游产业链里,还差一个航空公司,这可能是万达下一步的收购方向。此外,万达的文化旅游城将以轻资产模式落户一到两个发达国家。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