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王传福:未来三年新能源车销量要每年翻倍增长

2016年01月19日 07:54 来源于 财新网
2015年比亚迪全球范围销售电动车61722辆,远超特斯拉、日产公司,新能源车产值在公司历史上首次超过传统汽车;王传福预计未来三年内,比亚迪新能源车的销售目标是每年翻一倍

  【财新网】(记者 鲁晓曦 发自阿布扎比)2016年开年的比亚迪双喜盈门。继成为2015年全球新能源车销量冠军后,又获得阿联酋政府颁发的2016年扎耶德未来能源奖(大企业奖),成为该奖项设立后首个获奖的中国企业。

  扎耶德未来能源奖由阿联酋政府设立,每年评选一次,以表彰在可再生能源与可持续发展领域做出突出成就的大型企业、中小企业、非营利组织、个人及教育机构,总奖金为400万美金。其中,入围评选的大型企业必须在清洁能源领域获得超过1亿美元的营业收入,在清洁能源相关的业务领域取得显著增长,并且态度积极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商业实践。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