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联酋石油富豪逐梦新能源

2016年01月25日 16:10 来源于 财新网
新能源变革在现阶段需要更多人力和财力投入,以马斯达为实践主体的阿联酋富豪们致力于此

  【财新网】(记者 鲁晓曦)新能源开发利用方面,阿联酋绝对是一个“有野心”的国家。阿联酋政府主要投资部门之一的穆巴达拉发展公司(Mubadala company),于2006年成立全资子公司马斯达(Masdar),在全球范围内投资引进可再生能源和清洁发展技术。

  马斯达是“2016年阿布扎比可持续发展周”(1月16至23日)主办方之一。藉此机会,马斯达一方面向世界展示阿联酋潜在的新能源市场,另一方面又向未来的合作伙伴宣示马斯达在本国的特殊地位。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