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润和JCI成立合资公司 布局医疗培训市场

2016年02月02日 15:12 来源于 财新网
以轻资产模式切入医疗服务领域,对接公立医院、民营医疗机构和医疗保险机构,为其提供职业培训、管理方案和人才培养等服务

  【财新网】(记者 李妍)华润医疗通过合资形式布局医疗管理培训等服务市场。2月2日,华润JCI医院管理研究院在香港及北京正式成立。研究院由华润医疗集团有限公司与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JCI)共同成立。

  华润医疗集团与JCI签署了二十年的排他性协议,成为JCI在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唯一的官方合资伙伴。这也是JCI在全球范围内首次通过合资的形式设立的医疗质量管理培训机构。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