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澳政府批准中企收购澳最大乳业公司

2016年02月24日 16:57 来源于 财新网
澳大利亚财政部长斯科特·莫里森表示,澳大利亚将一如既往欢迎并支持与本国利益不相冲突的海外投资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中国月亮湖投资公司收购澳大利亚最大乳品企业的交易已获得澳政府批准。澳大利亚财政部长斯科特·莫里森(Scott Morrison)在当地时间23日宣布了澳大利亚政府的决定。他还表示,澳大利亚将一如既往欢迎并支持与本国利益不相冲突的海外投资。

  2015年11月,月亮湖投资公司提出出资2.8亿澳元(约2.02亿美元)收购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土地公司。塔斯马尼亚土地公司是澳大利亚最大乳业公司范迪门土地公司的所有者。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