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市民扎堆过户 上海市房产交易中心人流激增

2016年02月29日 10:00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市住建委称,对在新政实施前已申报纳税但未完成权属过户登记的,可申请重新办理申报纳税,确保应退尽退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上海楼市依然热度不减。2月的最后一个周末,上海多个区房地产交易中心被“挤爆”,市住建委回应称税收优惠政策促使市民提前过户,造成了人为拥挤。

  周末期间,上海市宝山区、闵行区、浦东新区等多个区的房地产交易中心出现了人流激增的场面。排队等待办理过户手续的市民一直排到了马路上。宝山区交易中心更是出动了安保力量,采用了临时限流措施。甚至有交易中心出现了黄牛倒卖排队号的现象。

  交易层面也是热度不减。周末开盘的上海房地产项目依然出现了抢购和售謦的局面。沪上一家拥有在售项目的开发商告诉财新记者,“周日一天卖了将近两个亿。即将无房可卖”。该开发商周日晚间连夜开会,决定待这批房源卖完后涨价。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