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IBM折价卖出联想股票 或将所得用于收购

2016年03月04日 18:54 来源于 财新网
据财新记者了解,IBM以定价区间的最高点每股6.42港元卖出了1.82亿股联想股票,该价格较两年前IBM获得该批股票时低44%
IBM已聘用高盛,帮其出售自己拥有的1.82亿股联想集团股票,售价为每股6.26-6.42港元。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3月2日,路透旗下的《国际金融评论》(International Financing Review)报道,IBM已聘用高盛,帮其出售自己拥有的1.82亿股联想集团(0992.HK,下称联想)股票,售价为每股6.26-6.42港元。

  据财新记者从市场人士处了解,市场对IBM出售的联想股票反应积极,这批股票在3月3日便已出售完毕,售价为定价区间的最高点每股6.42港元。该价格比联想在3月2日的收盘价每股6.69港元低4%。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