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交通基建 > 正文
交通基建

港铁获追加款 力保2018年通车

2016年03月12日 18:06 来源于 财新网
如工程遭遇停工,届时要完成全部工程的费用将高达932亿港元,这将比继续施工多花费86亿港元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香港特区立法会财务委员会(下称财委会)议员昨日(3月11日)赞成通过了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工程(下称香港高铁)196亿港元的追加拨款申请。

  香港铁路有限公司(下称港铁)今日(3月12日)下午对媒体回应称,港铁对于立法回通过香港高铁工程额外拨款表示欢迎,感谢立法会议员的支持,这使得工程可以继续进行。港铁强调并承诺,高铁项目对香港长远发展十分重要,香港高铁现在已完成超过77%的工程,港铁会全力推进工程,以保证在2018年三季度通车运营。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晓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