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汽股份拟收购福建奔驰35%股份

2016年03月15日 10:52 来源于 财新网
福汽集团官网今天(3月15日)发布的消息称,福汽集团与北汽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战略合作是否涉及集团重组引人猜想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北汽股份,01958.HK)昨日晚间(3月14日)发布公告称,与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福汽集团)就收购其所持有的福建奔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下称福建奔驰)35%股权签署意向协议。

  公告称,本次股权交易完成后,北汽股份和福汽集团分别持有福建奔驰35%及15%的股权,戴姆勒轻型汽车香港有限公司持有福建奔驰50%的股权。正式的股权转让协议将于尽职调查结束后另行签署。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