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青岛港四季度启动回归A股计划

2016年03月24日 12:23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完成A股上市后,公司将考虑以A股作为标的实施员工持股计划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青岛港集团旗下港股上市公司青岛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港,06198.HK)人士在3月22日举行的2015年度业绩说明会上透露,公司正计划启动回归A股的上市计划,但具体时间表还需多方讨论后才能最终确定。在完成A股上市后,公司将考虑以A股作为标的实施员工持股计划。

  青岛港于2014年6月6日在香港挂牌上市,是继秦皇岛港、大连港、天津港和厦门港之后第5家在香港上市的中资港口企业。当时其募集资金约24.93亿港元,约90%(22.44亿港元)的募资被用在中国北方最大的大宗商品码头董家口港区的建设上。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