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春秋航空联手日企布局第二家在日酒店

2016年03月29日 21:19 来源于 财新网
春秋航空将不进行财务方面的投资,只分担酒店的经营。主要的形式是春秋航空借助自己的客源、航线优势,对酒店进行“保底经营”。双方尚未披露合作细节及业务分成等内容
2012年7月20日,上海春秋旅游、春秋航空营业网点。翁磊/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柳青)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3月28日宣布,旗下上海春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日本财马科斯株式会社签署战略合作,在日本布局第二家观光型酒店。

  据财马科斯公告,此次双方合作的酒店项目建筑总面积为6200余平方米,由大型路边商业设施改建而来,店设有136间客房,多以双床房和3人房为主。计划2016年底在日本大阪开业。

  本次合作,春秋航空将不进行财务方面的投资,只分担酒店的经营。主要的形式是春秋航空借助自己的客源、航线优势,对酒店进行“保底经营”,即给予财马科斯集团一部分稳定的基础利润,而酒店管理则由财马科斯集团负责。目前,双方尚未披露更细节的合作方式和业务分成等内容。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