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亚视剧终 4月1日熄擎停播

2016年04月02日 10:31 来源于 财新网
全球华人地区首个电视台,运营近59年,未来会否遭清盘是未知数
资料图:大埔亚洲电视总台门口。 CFP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2016年4月1日晚11时59分59秒,香港亚洲电视(下称亚视)旗下的四个频道——本港台、亚洲台、国际台以及岁月留声的电视画面戛然而止,转为蓝屏,运营了近59年的亚视正式结束了免费电视广播生涯。

  亚视深陷财务困局,在其最后一日并没有播出任何新拍摄的回顾节目或纪念活动。停播前亚视本港台播出的最后一档节目是《Miss Asia 25th法国及葡萄牙瑰丽巡回》特辑,这是三年前亚视为了庆祝“亚洲小姐”(Miss Asia)选美比赛举行至第25届而特别拍摄的。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