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小米印度布局再扩容 领投印度数娱公司Hungama

2016年04月05日 17:17 来源于 财新网
Hungama拥有印度最大的宝莱坞影视音乐资源库,拥有超过8000部电影,在线音乐平台拥有超过6500万月活跃用户
当地时间2016年3月31日,印度新德里,一名男子在试用小米5。 Prashanth Vishwanathan/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智能手机之外,小米在印度市场的布局正在进一步扩大。4月5日,小米公司官方向财新记者确认,小米作为领投方,联合英特尔投资、美国柏尚风险投资公司和印度亿万富翁 Rakesh Jhunjhunwala,向印度最大的数字娱乐公司Hungama Digital Media Entertainment(以下简称“Hungama”)投资了2500万美元,这也是小米首次投资印度公司。

  资料显示,Hungama拥有印度最大的宝莱坞影视音乐资源库,与超过700个内容提供商合作,提供的内容涵盖印地语、泰米尔语、泰卢固语、马拉雅拉姆语、孟加拉语等多种印度区域语言,电影库拥有超过8000部电影,在线音乐平台拥有超过6500万月活跃用户。Hungam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eeraj Roy表示,将利用投资来加强电影、电视服务,近期将增加1500小时印度语和英语内容。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