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楼市观察|未来楼市走向或看二线城市

2016年04月06日 13:31 来源于 财新网
数据显示二线楼市近期持续量价齐升,预计未来二线城市或将取代一线城市,决定全国楼市走向
各地楼市新政在三月初全国“两会”后纷纷出台,“刹车”之前的市场交出亮眼成绩单:三月份各地成交量创下了历史上月度最高水平。 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尚甲)长江证券发布的最新一期房地产行业周报(3月28到4月3日)显示:上周一二三线城市中,二线城市在成交量、库存状况、去化周期和房价各项指标上全面向好。一线楼市降温迹象明显。

  长江证券周报数据显示,二线城市成交量持续攀升。上周其监测城市中一线和三线城市成交量均出现下滑,一线城市成交量环比下降 27.09%,三线城市下降 0.20%。二线城市成交量环比上升12.41%。二线城市累计成交量比去年同期高45.43% ,而一三线城市这一数字分别为22.72% 和21.81%。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