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公务机市场减速 国际巨头看好后市增量

2016年04月15日 11:13 来源于 财新网
2010年时,中国只有不到100架公务机,短短五年,整个市场市场的容量已经扩大了3倍多,超过澳大利亚和新加坡,成为亚太地区最大的公务机市场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中国公务机市场持续多年强劲增长,去年首次体会到“寒意”。亚翔航空发布日前发布《2015年度亚太地区公务机机队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大陆公务机机队规模居亚洲首位,数量达300架,但新增飞机仅比2014年增长11架,增幅由2014年的16%降至3.8%。报告还预计,2016年,中国大陆新增机队数量约为6架,同比增幅降至2%。

  亚翔航空主要提供全球公务机购买和管理服务。自2012年开始,亚翔航空每年都会与亚太地区主要的飞机运营商、制造商和民航管理机构合作推出《亚太地区公务机机队报告》。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