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达商业私有化方案细节出炉

2016年04月23日 09:12 来源于 财新网
万达拟成立境外SPV或其全资子公司,和境内外其它投资人设立的境外SPVs作为万达在私有化交易中的一致行动人发起要约,收购14.41%H股流通股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宣告私有化退市计划不到一个月,万达私有化有了实质性进展。财新记者获得的募资推介书显示,万达商业已确定私有化融资方案,将于4月24日与投资者签署交易文件,并承诺了若2018年8月31日前未能在主板上市的股权回购方案。

  这份推介书详细介绍了万达商业的退市架构和流程。万达拟成立境外SPV或其全资子公司,和境内外其它投资人分别设立的境外SPVs作为万达在私有化交易中的一致行动人共同组成本次私有化交易的要约人,一起完成对14.41%H股流通股的收购。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