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爱奇艺以电影和游戏内容切入VR市场

2016年05月06日 07:47 来源于 财新网
10个大热IP的VR化、100个IP的游戏开发,联合超过300家合作者做开放平台,预期未来12个月内发展1000万VR用户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今年以来,VR(虚拟现实)产业的大热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巨头深入布局。5月5日,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段有桥正式公布其VR战略:将通过10个大热IP的VR化、100个IP的游戏开发,联合超过300家合作伙伴打造开放平台的方式,在未来12个月内发展1000万VR用户。

  “爱奇艺从影视和游戏切入VR市场,就是希望能够通过从内容生产到网络分发、内容播放、社交互动等多环节,形成开放、完整的产业链布局。”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在发布会上表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