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豪宅价格 首季全球上涨最快

2016年05月06日 16:04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首季豪宅价格上涨9.3%,全年上涨20.3%,名次较去年同期跃升18位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步入2016年,内地一线楼市上涨火爆。房地产咨询公司莱坊5月6日发布2016年第一季度《全球豪宅指数》报告,上海今年一季度豪宅价格涨幅高达9.3%,成为今年首季全球豪宅增速最快城市。

  报告显示,在过去的三个月中,上海豪宅价格上涨 9.3%,加拿大温哥华上涨7.7%,位列第二,北京及广州则分别录得2.2%及1.6%的升幅。

  全年来看,截至2016年3月,全球35个主要城市的豪宅价格按年平均上涨3.6%,温哥华升幅最大,在过去12个月上涨26.3%,上海及北京分别位列第二及第七,涨幅分别为20.3%及5.9%,上海及北京的排名均较去年同期大幅上涨18位。但深圳并未在此次统计之列。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