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少年潜入货舱飞迪拜 上海机场受行政处罚

2016年06月15日 21:18 来源于 财新网
民航局还决定对上海浦东机场进行专项空防安全评估,停止受理上海浦东机场的国内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黄荣)民航局今日(6月15日)首次因空防安全问题实施行政约见。约见对象时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民航局还决定对上海浦东机场进行专项空防安全评估。民航局官网今日发布上述消息。

  民航局表示,在评估期间停止受理上海浦东机场的国内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还将依法对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600009.SH)进行行政处罚。

  浦东机场暴露空防安全隐患是在5月26日。当天一名外来人员翻越上海浦东机场围界进入控制区,并进入阿联酋航空公司EK303航班飞机货舱飞抵迪拜。在民航领域,这属于非法入侵控制区事件。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