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重组方案价值几何 券商详解财务指标

2016年06月19日 15:39 来源于 财新网
招商证券房地产团队认为,万科增发定价15.88元相比每股重估净资产的折价率在20%左右,低于同类大市值标的,已有照顾老股东利益;市场机构普遍认为,万科引资后两三年内股东盈利将被摊薄20%,但中长期有利提振业绩
郑州,正在建造中的万科城。 沙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万科深铁重组预案通过董事会后,其股东华润集团6月18日在官微上公开发难,除了反对重组预案通过的有效性,亦质疑此番重组自身价值。对此,市场机构也纷纷给出自身意见,就战略价值、深圳地铁资产估值、增发定价等多个关键指标做出分析。

  万科(000002.SZ/02202.HK)6月17日晚间公告显示:万科初步计划向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深圳地铁)发行28.72亿股A股股份,发行价格每股15.88元,总共作价456.13亿元,收购后者持有的深圳地铁前海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前海国际)100%股权。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