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马交通部长:新马高铁将招标 对中国有信心

2016年06月20日 20:03 来源于 财新网
日本也表现出十足信心。日本国土交通省官员表示,近日日本国土交通省大臣将访马,日方将取得进展
6月20日,马来西亚交通部部长廖中莱(左二)出席“铁路合作发展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并在中国铁路成就展区参观 图/财新记者 路炳阳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 特派新加坡记者 陈立雄)新马高铁前期准备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目前正在草拟招标要求,并尽可能多的了解各方技术情况,待新马两国将项目要求和技术评估做好后,明年将公开招标。

  马来西亚交通部部长廖中莱今日(6月20日)在铁路合作发展论坛上对财新记者做出上述表示。

  “中国高铁技术先进,马来西亚对中国高铁技术有信心。”廖中莱说。他还介绍,新马高铁项目目前进展非常好,现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正在最后的协商阶段,有望于今年7月签署合作协议。目前中国、日本、韩国和欧洲企业都表达了投标意向。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