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美国暂缓执行出口禁运令 中兴股价开盘即涨

2016年06月28日 12:00 来源于 财新网
3月7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将中兴及其附属的三家公司列入“实体清单”,禁止美国企业及代理美国产品、技术的厂商向中兴出口相关的技术和产品,原定6月28日生效
2015年3月2日,上海,中兴通讯。 周俊祥/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覃敏)在美国意图对中兴实施出口禁运令三个月之后,中兴再一次赢得了喘息的时间。中兴通讯6月28日发布公告,称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已作出进一步裁定,将临时普通许可延期至2016年8月30日(美国时间),该裁定自2016年6 月28日(美国时间)起生效。这意味着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内,中兴仍然可以从美国供应链获得生产元器件及相关产品。

  3月7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将中兴及其附属的三家公司列入“实体清单”,禁止美国企业及代理美国产品、技术的厂商向中兴出口相关的技术和产品。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