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楼市观察丨逾八成中小房企上半年业绩预喜

2016年07月12日 13:56 来源于 财新网
一线城市和热点二线城市上半年的楼市回暖,央企并购重组令8成以上中小房企中报业绩预喜

  【财新网】(见习记者 侯雯)楼市回暖,房企中报业绩预喜。截至2016年7月11日,Wind资讯统计显示,沪深两市共计28家上市房企公布了2016年中报业绩预告。剔除数据公布不全的房企后,净利润同比预减或亏损的企业仅5家。

  这些企业多为中小房企,此前半数以上为亏损状态,热点二线城市楼市量价齐升帮助其扭亏为盈。以合肥城建(002208.SZ)为例,其预计2016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5500万-8500万元,业绩增幅达388.58%-545.99%,而其去年同期净利润为亏损1905万。合肥城建表示,2016年同期开发项目兑现面积和金额较多,导致利润较高。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