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医药否认收购加拿大保健品巨头健美生

2016年07月14日 17:11 来源于 财新网
维生素价格快速攀升,保健品市场利润空间巨大,上海医药考虑补足产业链中缺席的保健品
上海,上海医药。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妍 实习记者 梁睿瑶)针对与加拿大维他命生产商、保健品巨头Jamieson(健美生)之间的并购传闻,上海医药终于出面澄清。7月14日,上海医药发布公告称,公司并未正式参与并购Jamieson有关项目。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上海医药集团以及汤臣倍健曾经一度成为Jamieson的“最大潜在买家”,但由于Jamieson所有者CCMP Capital Advisors希望能够以至少1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该公司,除此之外,中资企业收购海外资产的一些具体事宜也成为障碍。目前,双方的沟通洽谈仍然处在非公开的情况,进展不明朗。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