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微博二季度利润翻五倍 视频直播成产品重心

2016年08月10日 19: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微博二季度净利润同比上升516%至2590万美元。视频是微博今年重心,将继续加强在视频领域的投入

  【财新网】(实习记者 叶展旗)微博(NASDAQ:WB)近日发布二季度财报。而从8月4日起,受财报预期影响,微博股价即进入上涨通道,4个交易日股价涨幅高达30%。新浪同时公布的成绩单也得到了市场积极响应,近四个交易日新浪股价上涨亦超过20%。

  微博表现高于市场预期。据财报披露,二季度,微博净营收1.47亿美元,同比上升36%;净利润2590万美元,同比上升516%。每股摊薄后收益12美分,去年同期为2美分。据彭博统计,分析师平均预测,微博二季度每股摊薄后收益8美分,营收1.435亿美元。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