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航空公司滥用航班时刻将受惩戒

2016年08月17日 16: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民航局将从今年8月到明年3月,对滥用航班时刻行为进行整治,每四周开展一次统计和清理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柳青)中国民航局即将对有意或反复滥用航班时刻的航空公司进行惩戒。

  民航局近期发布《关于进一步开展滥用航班时刻专项整治推动民航业诚信建设的通知》,将这类行为分为四种情况,分别是:未获得航班时刻,组织实施航空运营的;向社会公众公布的航班起飞时间,与获得的航班时刻不一致的;将获得的航班时刻,用于与其申请目的明显不同的航空运营业务的;非因不可抗力、故意提前或延后组织飞行超过3次的;以连续4周为计算周期,特定航班的航班时刻执行率不足65%的。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