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董秘:待共识达成才能审议重组方案

2016年08月22日 11: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于万科与深铁合作,万科董秘朱旭回应:各方达成共识的情况下才能审议万科深铁正式重组方案,继而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投票,最终决定是否实施重组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万科(000002.SZ/02202.HK)董秘朱旭在22日召开的业绩发布会上说:各方达成共识的情况下,才能审议万科深铁正式重组方案,继而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投票,最终决定是否实施重组。

  她表示:“轨道+物业”模式对万科发展至关重要,万科希望重组方案顺利实施,抢占先机,目前一直在与各方磋商。

  过去几年,万科总裁郁亮从不缺席业绩会。一年前,在回应“前海人寿举牌万科”问题时,他曾表示,“欢迎任何对万科感兴趣的投资者”。然而此次发布会未见郁亮身影,他正忙于处理股权纷争。出席会议的管理层成员有:万科董事、执行副总裁王文金,执行副总裁张旭,执行副总裁孙嘉,董事会秘书朱旭。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