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副总裁:总部上半年离职率已达去年水平

2016年08月22日 22: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负责人事的万科执行副总裁孙嘉亮相业绩发布会。他表示:目前万科总部离职率已在今年上半年达到去年全年的水平;如果未来有一天真的发生了管理层自己很难克服的困难,相信大家会理解万科做出的选择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 杨砚文)8月22日下午,在香港中期业绩会上,当被问及如果有一天王石出局,管理层将何去何从时,万科执行副总裁孙嘉表示,自己不能代表管理层,只能谈个人看法。他说:首先,万科管理层的去留非管理层自己决定,其次,在过去一段时间里,万科的确面临巨大的非经营性困难,在这个过程中,万科管理层仍将精力放在保护万科股东、客户以及员工的利益,而非只是关心自己的去留,管理层会尽力理性面对一切局面,感谢各方对管理层的支持。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