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汇兑损失严重 三大航业绩普遍下滑

2016年08月31日 11: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三大航在上半年遭遇了严重的汇兑损失,净利润平均下滑了10%左右,中国国航降幅最大
受人民币贬值影响,三大航在今年上半年遭遇了严重的汇兑损失,净利润平均下滑了10%左右,其中,中国国航的降幅最大。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黄荣)受人民币贬值影响,三大航在今年上半年遭遇了严重的汇兑损失,净利润平均下滑了10%左右,其中,中国国航的降幅最大。

  8月30日晚间,东方航空(600115.SH)、中国国航(601111.SH)相继发布半年报。早前一天,南方航空(600029.SH)也公告了上半年的业绩。总体来看,三大航总营收规模达到了1500亿元,但净利润指标表现不佳,其中东方航空净利润32.33亿元,同比下滑9.29%;中国国航净利34.58亿元,同比下滑12.45%;南方航空净利31.11亿元,同比下滑10.65%。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