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华为轮值CEO郭平谈如何建立生态

2016年09月02日 16: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为提出云时代下的三条生态理念:做大蛋糕、做大产业、做大市场,比做大自己的市场份额更加重要;管理合作比管理竞争更重要;以及与合作伙伴进行利益分享
华为CEO郭平谈如何建立生态。图片由华为官方提供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数字化转型的巨大蛋糕中,华为只拿1%,其他都是合作伙伴们的,这有困难么?”9月2日,华为轮值CEO郭平在全联接大会的演讲中如此表示华为在云时代做生态的决心。

  郭平表示,在云时代下,ICT(信息通讯技术)行业已经从一个垂直行业变成工业、医疗、娱乐等传统行业数字化的工具。在各种开源平台之上,一家公司既无法做到独揽所有的功能,许多客户也不愿意被一家厂商锁定。因此,华为希望通过建立一个开放、多样、共生共赢的生态,与合作伙伴共享利益,切入各行各业。

责任编辑: 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