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58何明科:互联网打法不适用于二手车

2016年09月07日 09: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二手车行业低频、“一车一价”等特点决定了互联网的打法并不适用,更不会像其它电商平台一样每年有不低于50%的增速
沈阳一二手车市场内,市民选购二手车。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近两年二手车市场发展势头迅猛,各类二手车电商平台持续涌现,且得到资本看好、融资数额巨大,不过受制于车源、政策等因素的影响这一市场正在发生变化。58集团高级副总裁何明科称,资本近两三年就已在二手车行业投入近20亿美元,今年突然转冷。

  何明科认为,资本转冷的原因是二手车行业低频、“一车一价”等特点决定互联网的打法并不适用,更不会像其它电商平台一样每年有不低于50%的增速。9月6日,何明科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组织的访谈中做出如上表态。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