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新能源骗补车企面临“生死时刻”

2016年09月21日 07: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苏州吉姆西因骗补被取消整车生产资质,意味着其作为一家汽车企业的生命就此终结。同城的苏州金龙也在骗补名单上,现在正处于全员“降本增效”的关键时刻
2016年2月10日,江苏省苏州市的吉姆西客车制造有限公司厂区,部分新能源汽车并没有完工,就已经安上了正式的车牌。 安丽敏/财新记者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 安丽敏)苏州吉姆西客车制造有限公司(下称苏州吉姆西)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厂区内部张贴着5份法院裁决书,其中4份和拖欠货款有关,1份为拖欠租金,金额共计429.32万元。

  厂方还张贴了一份解除员工劳动合同的通知,落款时间为8月22日。通知称,公司自3月份遭新闻曝光后,供应商停止供货,客户亦受到影响,售后服务无法正常运行,战略合作商暂缓投资。加之新能源汽车产业政策尚不明朗,公司自3月份就已停产。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