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车企骗补获利数亿元 财政部追回资金处罚款

2016年09月08日 15: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政部曝光了5家骗取新能源汽车补贴的客车企业,它们分别是:苏州吉姆西、苏州金龙、深圳五洲龙、奇瑞万达贵州客车及河南少林客车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 王辛夷)财政部将对骗取和违规谋取新能源汽车补贴的企业采取严厉惩处措施,视情节不同给予收回财政补贴、处以罚款乃至取消中央财政补贴资格、取消整车生产资质等处罚。财政部9月8日召开新能源汽车补贴吹风会,透露以上信息。

  2016年1月份,工信部、发改委、财政部、科技部联手,对新能源汽车财政补贴进行大范围核查。此次吹风会透露的信息就来源于四部委核查结果。在吹风会上,财政部曝光了5家骗取新能源汽车补贴的客车企业。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