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楼市观察丨二线调控加码 南京出13条新规

2016年09月27日 11: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捂盘惜售的开发商将被国土局纳入黑名单不得参加土拍;宅地供地计划已完成65%;力争超额完成500公顷供地计划;多家机构预测下一限购二线城市是合肥
2016年9月26日,江苏省南京市,市民在南京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取号办理房屋交易手续。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侯雯)南京市政府在限购后追加十三条调控新规。主要内容包括:捂盘惜售的开发商将被国土局纳入黑名单不得参加土拍;加大土地供应,力争超额完成宅地500公顷计划;严厉打击涉嫌炒卖房号、捂盘惜售、恶意炒作的房企和中介。

  新规还落实了责任单位,涉及监管单位有房产局、物价局、公安局等。南京市政府于9月26日颁布上述规定,市场简称宁十三条“”

  厦门、苏州、杭州、南京相继迎来宽松的限购政策,机构分析后续仍有收紧余地,预计下一限购二线城市是合肥。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