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机构称自主品牌汽车质量两年后可达国际水平

2016年09月29日 19: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J.D.Power认为:提升发动机、变速系统质量,是中国自主品牌追赶国际品牌关键所在
2016年中国自主品牌汽车新车质量提升速度较快,与国际品牌的差距继续缩小。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雨祺)2016年中国自主品牌汽车新车质量提升速度较快,与国际品牌的差距继续缩小。按照目前的发展速度,预计到2018年能与国际品牌水平并驾齐驱,目前两者的主要差距集中在发动机和变速系统方面。J.D.Power于9月29日发布《2016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显示以上消息。

  J.D. Power是一家美国公司,从事客户满意度研究,并为汽车、信息技术和金融行业提供咨询服务。这项研究主要关注新车车主购车后2-6个月内车辆出现的问题,综合得分以每百辆车的问题数(PP100)为衡量单位,问题数越低表示质量越高。新车质量问题主要分为两大类,设计缺陷和故障。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