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无锡二套房首付比升至40% 库存告急

2016年10月02日 18: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房企不得向同一买受人出售多套商品房,“同一买受人”指个人还是家庭,有待官方进一步解释

  【财新网】(记者 侯雯)10月2日午间,无锡政府出台调控政策:房企不得向同一买受人出售多套商品房,外地户籍家庭购买二套房时限购新房。

  同时,二套房商贷最低首付比从30%升至40%,首套房最低首付比维持20%不变。这一限购令已在无锡中介间流传许久,终于落地。

  无锡本地房企人士分析,新政出台后,外地人买二套房时,二手房不受限。新政中“同一买受人”指个人还是家庭,有待官方进一步解释。

  今年,无锡楼市依次经历三个阶段:年初库存压力显著,春节后苏州、上海投资客涌入市场升温,下半年开始“地王”频出进一步刺激成交。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