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南京和厦门限购升级 珠海重启限购

2016年10月06日 16: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分析师称,中央指导楼市调控的目的已不再是楼市本身,而是担心楼市泡沫产生系统性风险

  【财新网】(记者 侯雯)10月5日晚至6日凌晨,南京、厦门、珠海先后发布楼市调控政策。

  对比9月25日发布的限购令,南京此次增加规定:本地成年单身人士(含离异)限购一套;外地人在原有限购一套房的基础上,还需提供两年内连续一年以上纳税或社保证明。

  对比厦门8月31日发布的限购令,厦门限购范围从144平方米及以下的普通商品住房扩大至180平方米以下,即将145-180平方米普通住宅也纳入限购范围。

  在取消限购不足半年后,珠海重启限购令:对拥有3套及以上的本地居民家庭、有一套及以上的非本地居民家庭、无法提供连续一年以上纳税或社保证明的外地居民家庭,暂停在全市范围内向其销售建筑面积144平方米及以下的普通住房。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