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钉钉上线企业业务 接入天猫神州专车等

2016年10月11日 20: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企业服务囊括基于工作场景的吃、住、行等多个方面,钉钉已成为继淘宝天猫、支付宝之后,阿里巴巴又一个流量入口
企业移动办公平台的后进者阿里钉钉10月11日宣布上线企业服务。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企业移动办公平台的后进者阿里钉钉10月11日宣布上线企业服务。钉钉在完成企业通讯和内部办公协同的搭建之后,正式推出开放平台,首批接入的软件包括同在阿里巴巴集团体系内的天猫、阿里旅行,还有投资控股公司饿了么以及神州专车等。

  钉钉创始人陈航称,通过调研,发现企业在沟通和协同之外,有大量的诉求是来自于企业服务。“传统中小企业都会贴发票,我看到贴发票两三个小时,就是因为把一周的出差全部进行报销,这些完全浪费在贴发票上。而在阿里巴巴,我们所有的事情都是手机上一次点击,一个申请,从出差到报销全部都完成了,”陈航称想改变这种状态。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