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顺丰控股借壳上市方案获证监会有条件通过

2016年10月11日 21: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顺丰两度调整借壳方案,将持有的金融资产剥离
民营快递企业龙头顺丰借壳方案获批,尽管借壳方案两度调整,这距离顺丰宣布准备国内A股上市并接受上市辅导不过8个月的时间。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民营快递企业龙头顺丰借壳方案获批,尽管借壳方案两度调整,这距离顺丰宣布准备国内A股上市并接受上市辅导不过8个月的时间。

  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10月11日发布2016年第75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称,马鞍山鼎泰稀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有条件通过,这意味着顺丰控股即将实现借壳鼎泰新材登陆A股市场。据此前信息披露,顺丰控股在此次资产注入中作价433亿元。

  不过,证监会要求顺丰就招商证券的独立性问题进行补充说明并披露,请独立财务顾问、律师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并于10个工作日内将有关补充材料及修改后的报告书报送上市公司监管部。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